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益通别克引领风潮 新君越即日起接受预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15:12

  目前记者从北二环益通别克了解到好消息:新一代君越在众人的瞩目下呼之欲出,您想比别人抢先一步拥有她吗?现在我们帮您实现梦想!即日起,新君越在本店全面接受预定!

  新一代君越拥有动领新潮的外观设计:以饱满流畅的线条演绎别克全新的设计语言,加以珠宝光感设计效果的融合穿插。同时,驭领时代的高效动力,源自“别克全新动力体系”的3.0LSIDI全铝直喷V6发动机,最大功率190/6800kw/rpm,最大扭矩296/5600N.m/rpm,百公里加速仅需8.1秒,具备有SIDI缸内直喷技术,实现最经济的燃烧性能和更低排放。

  她秉承三重式安全设计理念,坚持NHTSA/CNAP5星设计标准,无论是在驾驶的主动安全,还是在车身材料,360度柔性保护的被动安全方面都领先同级车型

  与此同时,新君威2.0T于本月在益通别克精彩亮相!新君威2.0T采用了世界最为先进的萨博涡轮双涡轮增压器,是国内首款采用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四门高性能轿车,最大升功率达到81KW,百公里加速达7.8秒。在操控方面,新君威是和有着“操控之王”美誉的萨博93同一平台(Epsilonll平台)生产。(来源:网上车市)

  即日起在本店接受全面预定!详情垂询:0311-87778860

  想抢先一步拥有爱车吗?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相关经销商:

  河北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11-87778860 13333385691

  地址:石家庄北二环西路268号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