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6625辆公交车全部接受安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7日17:2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视窗7月7日电:从天津市客运交通管理办公室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公交企业开展的为期20余天的车辆安全设施检查、员工安全操作培训、运营安全管理的综合整治工作结束。其间,6625辆运营车的安全设施全部接受安检,9494名驾驶员接受了安全操作培训,七项安全运营管理措施开始实施。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公交运营车辆、加油(加气)站、变电所、停车场、修保车间的安全防火设施。对检查出的车辆电路走线不规范、线路犯磨、私接明线、刷卡机及电子路牌线束不规范等隐患问题,全部限期责令整改。7月1日至3日,市客管安全督察人员分别抽查8家公交企业、92条线、364辆车安全情况,没有发现新的安全隐患。(白敏怡)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