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北京汽车嘉年华•博览会"即将精彩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5日15: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北京汽车嘉年华•博览会(BEIJING MOTOR SHOW)首届将于2009年7月24—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盛大开幕。

  2009北京汽车嘉年华•博览会(BEIJING MOTOR SHOW)在北京汽车行业协会支持下,分别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市场学会主办,北京嘉华兴会展有限公司、香港亚洲体育管理集团公司承办。按照国务院关于振兴汽车产业的规划,以北京广阔的汽车市场为依托,力争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打造北京2009年最精彩的汽车盛会,给北京汽车市场带来又一品牌推广、产品销售的新高潮。

  嘉年华活动将以全新的互动方式带动北京及周边地区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热潮。

期间“汽车模特大赛”、“ 汽车博客大赛”、“ 汽车摄影大赛”、“汽车大讲堂”、“ BBS论坛”、“优惠大派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必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嘉年华活动已与搜狐、CCTV网、新浪、腾讯、网易、MSN、阿里巴巴、万车、易车、影像视觉、摄影之友等众多国内知名媒体合作,共同打造系列品牌活动。为社会各界展现汽车消费的内涵和品位。

  在同期举办的博览会将云集来自宝马奔驰保时捷沃尔沃奥迪英菲尼迪雷克萨斯讴歌凯迪拉克劳斯莱斯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上海斯柯达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广州丰田广州本田北京现代奇瑞华晨吉利比亚迪长城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的最新款汽车,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博览会期间,众多企业将推出一系列特别优惠,所有企业的展示水平将力争达到国际车展的水平。

  北京汽车博览会也将迎来两款全国首发新车奇瑞QQ新启航版将全国首发。中国首款硬顶敞篷跑车比亚迪S8也将于7月24日上午10:20举办首发仪式。

  在国家政策的积极支持下,中国汽车市场逐渐走出了低迷,迎来了新的增长时期。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09年5月,汽车整体产销依旧保持了较高水平,虽然与上月比产销有所下降,但总量双双超过110万辆。在政策效应的拉动下,我国汽车产销已经连续三个月在百万辆水平上运行,创历史记录。1-5月累计产销开始出现两位数增长。在汽车整体增长的情况下虽然各车型增减状况不同,汽车出口和行业经济效益完成情况也不如上年同期水平,但我们根据目前汽车工业的经济运行情况判断,我国汽车行业形势总体逐步向好,前景比较乐观。千万辆年度目标可以实现。汽车市场开始显著回暖,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具发展潜力大的巨大市场,2009年汽车销售量有望成为世界第一。这充分展现了我国汽车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和中国市场的活力,进而坚定了全球汽车制造商在世界经济寒冬中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北京一直以来都是中国汽车市场、特别是乘用车市场的风向标。这充分反映了北京作为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传媒中心及汽车市场中心的地位。在带动北京市场的同时,将起到撬动全国市场的积极作用。在此时期, 2009北京汽车嘉年华•博览会的举办必将对市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市场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