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媒体宣传覆盖全国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2日15: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来自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组委会的消息,以“畅享品质生活”为主题的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将于729日至82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召开。

本次车博会,包括电视、广播、互联网、报纸、杂志在内的近两百家国内媒体参与了宣传报道。

截至发稿时止,百余家互联网、报纸、杂志媒体合计发布新闻稿109篇,全国100家广播电台参与进口车博会新闻播报,传播范围覆盖全国。同时,众多媒体积极开设网上订票通道,建立进口车博会专题内容,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进口车博会组委会及参展厂商,为媒体组织的活动提供了VIP门票、车模、钱包等精美礼品。

进口车博会日益临近,组委会与国家商务部、国家信息中心、新华信、《汽车商业评论》、《北京少年报》等相关机构合作的“中国汽车产业商务战略高层峰会”、“进口汽车品牌满意度专题调查”、“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参展商调查”、“汽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smart杯我梦想中的汽车’少年绘画大赛”等活动也相继展开。这些活动将以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为平台,围绕着“畅享品质生活”这一核心主题,通过国家汽车产业发展、进口汽车品牌形象、车博会参展商现状、跨国企业社会责任综述、少儿心目中的汽车梦想等多重角度深入解读,将中国汽车产业、进口汽车品牌、消费者三者紧密地融为一体。

近两百家国内媒体将继续跟踪上述活动,进行全面而深入的报道。

 

   参与本次进口车博会联合报道的媒体有(媒体名称不分先后):

新华网、人民网、搜狐网中国新闻网、央视网、中国经济网、商业英才网、凤凰网、大河网、维权网、百度影视、武汉在线、江西信息港、重庆信息港

搜狐汽车、易车网、网易汽车、和讯汽车TOM、易车会、优卡、51汽车、艾瑞网、车天下、万车网烟台车网、中国汽车网CHE168、成龙汽车网、好车网汽车商务网、汽车探索、中国汽车新网

汽车产经报道》、《汽车商业评论》、《车时代》、《轰》、《汽车导购》、《汽车族》、《中国汽车要闻》、《中国汽车》、《中国汽车报》、《汽车测试报告》、《汽车与运动》、《汽车知识》《北京青年报》、《21世纪经济报道》、《互联网周刊》、《中国展会》、《北京周报》、《成功营销》、《新京报》、《FC财富品质》、《格调LADY》、《广告主市场观察》、《第一财经日报》、《经济参考报》、《每日经济新闻》、《中国产经新闻报》、《中国经济时报》、《中国周刊》、《安徽日报》、《北京晨报》、《湖南日报》、《华夏时报》、《四川日报》、《消费日报》、《羊城晚报》

车文传媒、驾驭传媒、坤鼎传媒、七彩传媒、航美传媒、房老大、网易房产、新华信、中青在线、安徽广播网、金融界、猫扑车世界、极速汽车 北京交通广播、车语传媒(及全国近200家广播电台)、黑龙江998公交广播台。

+++++感谢关注+++++

(责任编辑:唐玲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