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效仿通用 福特延缓出售沃尔沃 北汽吉利对垒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3日11: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冯博

  搜狐汽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集团目前已经延缓了出售沃尔沃品牌的进程,主要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卖家并期待更高的竞购金。

  据悉,福特汽车将等到通用汽车出售欧宝品牌后,吸引竞购欧宝的失败者投入到沃尔沃的竞购之中,希望借此增加竞购方案数量,为沃尔沃抬价。了解内情的人士表示:“最近的3到4周都不会发生任何事情”,因为福特正在等待通用确定最终欧宝的买家。

  福特汽车是在去年12月出售“亏损”沃尔沃的,出售沃尔沃能帮助福特节省支出、聚集现金以期度过世界范围内的工业低潮。福特汽车CFO Lewis Booth向美国媒体透露称,公司目前正与3家潜在经购房谈判。但显然福特希望更多的人对沃尔沃感兴趣并进入竞购。

  中国的北汽集团日前已经正式退出了欧宝的竞购。据消息人士称,在北京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北汽集团将出资竞购沃尔沃。而它的对手将是中国的吉利汽车集团,并且将有一家欧洲工业集团参与竞购。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