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汽车渠道访谈 联手搜狐对话业界领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7日07:42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详见搜狐:http://auto.sohu.com/s2009/10autohz/

  2009年,整个杭州汽车行业在金融危机中度过。在变幻莫测的市场面前,国家有关振兴汽车工业的政策无疑是动力之一。那么,杭州业界领袖是如何看待整个汽车市场,又是采取何种经营策略,使今年前八个月杭州汽车市场销量位居全国前列的?

  在杭州国际车展举办之际,杭州日报特联合搜狐集合杭州地区最有实力和影响力的经销商集团领袖,共同举办了“中国汽车(市场)渠道尖峰访谈——2009杭州车展专场”。浙江海外海集团副总经理朱师法、天津一汽华东大区经理刘宾、浙江万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萍、广汽丰田东昌江干店总经理汤伟民、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华东一区大区总监姜波、浙江米卡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业、浙江物产元通旗舰汽车事业部部长阮秀丽、浙江和诚汽车副总经理高丽娜,对话搜狐记者,他们如何用经销商的眼光来看待杭州车市为什么这么火爆,并为你揭开“一车难求”背后的秘密等等。各位业界领袖还对中国汽车渠道现状和前景发表了各自的真知灼见。

  更多独家新闻,敬请关注杭州日报网汽车频道:www.auto-hzrb.cn或搜狐2009第十届杭州国际车展专访:http://auto.sohu.com/s2009/10autohz/ 。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