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普京决定再次拨款挽救俄最大汽车企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3日08: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欧叶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11日出版的《共青团真理报》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10日决定向处于困境的伏尔加汽车集团拨款50亿卢布(1美元约合28.8卢布)。早在今年春天,他已要求政府向这家本国最大汽车企业提供250亿卢布。

  据报道,最新的这笔资金将用于安置被伏尔加汽车集团解雇的1.5万名员工。俄政府对伏尔加汽车集团的财政援助总额可能达到550亿卢布,但继续划拨资金的前提是,公司领导必须在本月20日之前提交长期投资计划。

  截至目前,伏尔加汽车集团的债务总额已超过620亿卢布。俄政府希望拥有该企业25%股份的法国雷诺公司能够参与援助,但雷诺公司只答应在工艺改进上给予帮助。

  伏尔加汽车集团始建于苏联时期,以生产拉达牌轿车闻名。目前,该集团主要股东是俄罗斯技术公司、法国雷诺汽车公司和俄罗斯“三人对话”投资公司。

  (来源:新华网 编辑:欧叶)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