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上海通用正式宣布逆市扩产 不惧经济危机

  昨日,上海通用宣布其位于沈阳的北盛第二工厂投产,同时其第一辆科鲁兹试装车下线,早于其上市至少3个月。这是在金融危机冲击汽车业、国家相关部门正在制定振兴汽车计划时,第一家宣布扩产的车企。

新君威外观
[新君威 17.99-24.59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7.29万起]

  该消息引起了部分车界人士质疑:国内外汽车消费持续低迷,通用母公司又处破产边缘,再加上不久前爆出的上海通用减产,此番高调扩产目的何在?

  对此,上汽董事长胡茂元昨日表示,汽车产业是国家扩大内需保增长的重要方面,汽车产业每增加一个岗位,将带动上下游11个岗位,上汽需要与合作伙伴、上下游公司共同挖潜,共同渡过难关。北盛新工厂开业不仅拉动了当地就业,而且上海通用也需要通过这样一个成功的工厂提振信心。

  虽然通用汽车在北美正面临破产威胁,但通用中国总裁甘文维借合资公司新工厂投产之时再次表示,通用对中国的投资不会放缓。

新君威
新一代君威外观
新君威
新一代君威外观
新君威
新一代君威外观
新君威
新一代君威外观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