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美国轮轴制造公司与江淮子公司组建企业

  美国轮轴制造公司与江淮汽车集团子公司联手组建合资企业

  日前,美国轮轴制造公司(简称 AAM)宣布,该公司通过其旗下一家子公司已经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旗下子公司之一合肥车桥有限责任公司就组建合资企业事宜达成了协议。

新组建的公司Hefei AAM 将面向中国市场制造并销售客车、运动型多功能车 (SUV) 以及多功能乘用车 (MPV) 的后横梁轴、前轴、PTU(动力转换组件)、RDM(后驱动模组)以及悬架模块。双方将各持有这家合资企业50%的股权。该合资企业还有待于获得中国监管部门的批准,预计将于2009年第一季度开始投入运营。 (车天下)

  奔驰1至11月销量同比稳增52%

  本报讯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截至2008年11月底,相比全球其他市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包括香港澳门地区)创下了同比增长45%的纪录。其中中国内地市场销量累积达到35200辆,同比增长52%,并提前完成年度目标;旗舰车型S级豪华轿车共售出13000辆,较去年同比增长达44%,中国也继续保持S级全球第二大市场位置。

  Avis推出特惠租车活动

  本报讯 从12月12日起连续66天,世界第二大汽车租赁公司Avis在中国推出6周年庆系列酬宾活动,每天每城市前6名通过4008821119电话成功预订Avis自驾服务的消费者,即可以66元的年庆体验价租车一天;新会员入会再送666元大礼包;同期还在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力推“异地租还车特惠6折,最低96元起”活动。2002年底,Avis与上汽集团合资成立了安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目前在国内覆盖了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主要都市圈的17个城市,服务网点已达24个,运营车辆超过3000辆。

  解读迈腾经济动力平衡之道

  本报讯 随着燃油税的即将实施,消费者对汽车燃油经济性的关注大大提高,即使是以前对油耗不太敏感的中高档车买家,也开始考虑如何在动力和油耗之间找到一个平衡。针对这一市场状况,一汽大众适时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驱动未来”的媒体沟通会,特邀技术专家深入解读了迈腾是如何取得经济性与动力性的完美平衡。

  迈腾搭载了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TSI发动机,集涡轮增压和汽油缸内直喷两大技术于一身,与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不仅动力有明显提升,油耗更可以降低20%以上。此外,轻量化的车身结构设计以及符合空气动力学特性的造型设计,也大大降低了油耗,迈腾的风阻系数仅为0.28。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