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MINI Crossover概念车 进入四度空间

  丰富的控制功能,简明的操作

迷你 MINI Crossover 壁纸 外观 图片
[MINI Crossover][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MINI Center Globe能够以四种不同的方式控制:利用球形的触敏表面,驾驶者或前排乘客只需触摸表面上的相应点,所用的力度克服一定的阻力,就可以激活某项功能。第二个办法是驾驶者通过方向盘上的一个轨迹球选择要显示的信息和特定功能,这样驾驶时双手可以不离开方向盘。

  对于一些特别常用的功能,如主菜单、音响功能、氛围灯甚至一种香味功能,其滑钮及按键均位于MINI Center Globe的下部,这样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只需按一下按键或拨动一下滑钮就可以改变氛围灯的颜色或在车内产生不同的香气。最后,前座乘客还可以按一下按钮,通过从仪表板弹出的键盘直接访问多项附加功能。

  MINI Center Globe与发动机的起动机系统直接相连。驾驶者不再使用传统的车钥匙,而是使用一种称为钥匙球的起动/停止装置。只需将MINI Crossover概念车上的钥匙球插入MINI Center Globe上边缘中的一个专用插口中,钥匙球就会沿着面向驾驶者的一侧滚向中央仪表的中间。此时,驾驶者便可按下钥匙球启动发动机。再按一下钥匙球会关闭发动机,钥匙球滚入存储槽,从那里可以方便地取出。

  MINI Center Globe在起动过程中自动激活,之前顶部封闭的两个半球打开,令人可以清楚地看到水晶球的内部。

  水晶球的表面刻有世界地图的轮廓,因而水晶球确实像一个真正的地球仪 – 一种公认的象征,作为万能的旅行伴侣和方向指南具有重要的意义。正因为如此,一条环绕“赤道”的线条会根据汽车的当前位置向各个方向倾斜,起到了罗盘上的人造地平线的作用。同时,在同一条线上的MINI模型显示实际的汽车运动。

  只要MINI Center Globe处于关闭状态,在这一模式中的激光投影便在一个世界地图上显示与本车车主有联系的其他MINI驾驶者的当前位置。

  MINI Center Globe右侧的小球可帮助驾驶者和乘客与周围世界通讯。取决于收到的是电子邮件、语音邮件或短信息,三个小球中的一个会亮起,显示所收到的信息,用户按一下相应的球还会立即重放一遍。

  除以上特点之外,MINI Center Globe还为汽车的定制使用提供了新的选项。除了目前量产车型的现代车钥匙中所保存的个人设置存储方案以外,钥匙球还可以专门针对驾驶者进行设置。从驾驶者偏好的座椅和方向盘位置到娱乐系统的设置、电话表、音乐文件或导航路线都可以保存在钥匙球上,在行驶中为驾驶者提供所需的所有信息。

  MINI中央滑轨:前后排座椅之间的理想联系

  MINI Crossover概念车配备了一种固定用的滑轨代替了传统的中央控制台,从仪表板开始一直延伸到尾门,称为MINI中央滑轨。形成前后排座椅之间的一个联系元素,从而可以更好地共享MINI的驾乘体验。

  娱乐与通讯装置的托座、杯座、储藏格和储藏箱均可固定在这个滑轨上,在汽车的整个长度范围内前后滑动。

  MINI中央滑轨带有一体式电缆槽,可将移动电话或外接MP3播放器接在滑轨的任何所需位置上,由此连接汽车娱乐系统。为这款非常特殊的MINI开发的一种特殊固定系统可以进一步将各种装置和物件装到中央滑轨上,例如外接音乐播放器及其它装置,存放太阳镜、手套、停车票、硬币、文具或旅行指南等物品的箱盒以及各种托座等。

  另一个选项是可在前后安装一种带一体式杂物盒的扶手。最后,中央滑轨还可以收容杯座和不同尺寸的运输箱、笔记本电脑架、附加的车内照明灯,甚至还可以装个冷藏箱。

  MINI中央滑轨提供的这些创新的固定方案使用户能够将各种托架和箱槽可靠固定。同时中央滑轨还通过其滑轨结构提供了前后交替使用个人物品的可能,只需将这些物品推过来或推过去即可。这显然为合用一个外接音乐播放器提供了方便,而且在行驶中前后排乘员也可以方便地交换食品和饮料。

  在MINI Crossover概念车中,这种共享体验通过一系列专为概念车开发的瓷碟和瓷杯得到最大程度的加强。这些特殊的瓷器方便地装在MINI中央滑轨上,可以在滑轨上前后推送到汽车各处。

  这些精致的瓷器还可以方便地叠落起来存放并在车外使用,比如在旅行中野餐时。专为MINI Crossover概念车设计的、经过手工精心打造的一件件瓷器以其高档品质提供了最高水准的纯正法式生活品味。同时,它们在这款梦幻般的概念车中又提供了传统与现代价值的一种极富魅力的对比。

  四种高级材料营造出独特而尊贵的气氛

  为了突出MINI Crossover概念车提供的尊贵生活方式,除了使用最精细的瓷器外,在车内还采用了另外三种独特材料:横跨汽车整个宽度的实木饰件为仪表板增添了一种特别的优雅。车门扶手和脚部空间镶嵌也使用了菩提树实木材料,车门衬板与出风口镶圈均采用经过专门硬化的湖蓝闪光玻璃。

  与前座乘客侧车门的拉门把手一样,MINI中央滑轨采用了厚重的哑光抛光铝材料。而内饰色彩的选择突出的是天然、真实,驾驶者座椅采用深绿色真皮,与其它座椅的咖啡色真皮形成鲜明的对比。

  为强调汽车以驾驶者为中心,驾驶者侧的拉门把手、换挡杆球头、方向盘轮辐和驾驶者侧的车外后视镜均采用祖母绿色。

  其余织物表面采用浅灰色和棕色,脚坑采用软橡胶护面加木质镶嵌。

  通过相邻内饰部件闪光与哑光表面的有意对比,进一步增强了车内表面的吸引力。此外,MINI Crossover概念车外观所用的材料和色彩也创造了车内与车外的视觉联系。例如,座椅靠背的表面结构与折叠式车顶的表面纹理相仿,而车顶漆面与面向驾驶者的装备和内饰件的颜色相同。最后,仪表板下部采用Minimal 灰色,与车身颜色相同。

  MINI Crossover概念车:未来机动性的远景目标

  MINI Crossover概念车的推出,展示的不仅是奉行创新理念扩充品牌车系的一种极富魅力的选择,也展现了未来机动性可持续发展的一种美好愿景。这款概念车汲取了MINI品牌的无尽潜力,力求满足所有目标群体的要求,其多样性的标准已经通过前三款车型 - MINI、MINI敞篷车和MINI Clubman的成功得到验证。如今,MINI全新奉献的这一力作以真实的风格自然地保持了品牌特有的核心价值、驾驶激情、生活方式和高档品质。

  MINI Crossover概念车是对追求时尚生活方式的现代目标客户群不断变化的需求作出的一个答复。在技术、特色与装备上具有MINI同级车型前所未见的卓越创新。尤其是激发了人们的想象力,让人们尝试到了MINI未来的驾驶体验。

迷你 MINI Crossover 壁纸 外观 图片
2008款迷你Crossover Con
迷你 MINI Crossover 壁纸 外观 图片
2008款迷你Crossover Con
迷你 MINI Crossover 壁纸 外观 图片
2008款迷你Crossover Con
迷你 MINI Crossover 壁纸 外观 图片
2008款迷你Crossover Con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