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史上最牛!09车展自主品牌豪华车面面观

  在国人眼中,自主品牌代表着便宜、外观落后、做工粗糙、小毛病多等种种问题,但是,经过几年的发展,我们很清楚地看到了自主品牌的进步,这种进步不仅仅表现在外形、内饰、性能等方面,还表现在自身的品牌价值和高端化。奇瑞推出了中高端品牌瑞麒和威麟,吉利也分成了全球鹰、帝豪和上海英伦,在本届车展上,众多自主品牌都推出了中高端豪华车型甚至是顶级豪车,那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史上最牛自主品牌豪华车。

  性能比A6 价格拼雅阁 瑞麒G6开自主品牌高端先河

瑞麒 G6 实拍 外观 图片
[G6][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月19日,奇瑞发布了瑞麒Riich和威麟Rely两个全新的品牌(两个品牌隶属新成立的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并向大家展示了瑞麒品牌下的首款轿车车型G6,新车定位高端中型车,计划在今年的8月份左右正式上市,售价20~30万元。从价格上就能看出,这是奇瑞车型从未设计的细分市场,同时对瑞麒G6的车型实力,大家也可以做出初步的判断。看看大家如何评价瑞麒G6>>

瑞麒 G6 实拍 外观 图片

  定位中型车的瑞麒G6并没有采用目前合资中型车主流的2.3L~2.5L的排量,取而代之的是一款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35N•m,从动力上看,这样的表现与目前主流的中型车处在统一区间。【19日独家探营】奇瑞瑞麒G5终亮相展台

瑞麒 G6 实拍 外观 图片

  另外,更高排量的3.0L发动机最大输出达到了194马力和278N•m,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变速箱方面,前置前驱的G6有6挡手动和5挡手自一体两种选择。

瑞麒 G6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接近5米的车长和2820mm的轴距的确让G6在视觉效果上显得十分大气。当让具体的空间表现,还有待于车型上市之后的进一步考察。值得注意的是,2820mm的轴距在中型车阵营中已经可以算是较为优秀的水平,希望这样的数字能够最终转化为实际的车内效果。

瑞麒 G6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置方面,瑞麒G6配备了包括膝部气囊在内的全车共12个安全气囊,另外高配车型还有车身稳定程序、可调悬挂系统及胎压监测装置。另外,氙气大灯是G6的标配(除入门级车型外,其余车型均可自动调节),自动空调、车载DVD娱乐系统(带后排显示屏)、GPS导航和蓝牙也出现在G6的高配车型上。从配置表上看,G6的各种功能的确表现得很“厚道”,其实际使用上能否另消费者满意,让我们共同期待。

瑞麒 G6 实拍 外观 图片

  总体来看,一款自主品牌轿车的售价超过20万元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在与主流中级车雅阁、凯美瑞相近价格的情况下,瑞麒G6在各方面的性能必须远远超过对手才有获胜的可能性,也就是说,瑞麒G6拥有挑战奥迪A6L、宝马5系等C级轿车的资本,作为自主品牌第一个敢吃螃蟹的人,瑞麒G6当属史上最牛自主品牌豪华车。看看大家如何评价瑞麒G6>>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睿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