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史上最牛!09车展自主品牌豪华车面面观

  史上最强自主豪华车 荣威R95L与奔驰同平台

  在本届2009上海国际车展上,上汽荣威此次除了会带来一款两厢版的550外,还将推出一款重量级的旗舰型大车R95L。


  R95L的原型车是韩国双龙的主席车型(chairman),不过R95L在原车型上做了些许的改变,甚至可以理解为,是奔驰E级平台W124的底子,加了些S级平台的技术。最明显的就是车头部分,贴牌后的R95L采用了荣威750 V6版的斜条纹水箱格栅设计,雾灯也做了重新的设计。这款车的“借壳上市”将充实目前荣威的车型结构。


  荣威R95将采用2.8升和3.6升两款发动机,3.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千瓦,最大扭矩为343牛米,极有可能搭载奔驰的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而最大输出功率为145千瓦的2.8L发动机将会采用奔驰5G-TRONIC五速自动变速器。


  凭借双龙和奔驰的历史渊源,双龙拥有奔驰的平台和发动机技术,再加入双龙自身的特色元素,即拥有奔驰的底子,同时价格相对便宜,所以,上汽将双龙主席移植到荣威来生产,也的确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和创新,对于荣威自身品牌来说也是一次极大的挑战,能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汽在入股双龙后似乎没有尽快地达到其预期目的。在这种情况下,上汽推出这款车,看来是摆足了“拿来主义”的架势。上汽在自己可整合资源的有限范围内,尽量的挖掘出最有价值的产品。我们可以预测,这款底子是新款的双龙主席的R95,新款双龙主席的底子是奔驰,这款车的性能想必不会差。用有限的资源为国人推出更多的车型,上汽的这种尝试我感觉值得鼓励!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崔睿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