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即将上市!盘点09上海车展最快量产车型

  严格保密 东风风神首款轿车发布

风神 风神轿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风神轿车][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东风风神轿车从设计、测试到最终量产的计划都进行得十分保密,尽管中间有谍照爆出,但是该车型从未在车展上亮相,而本次09上海车展,不仅是风神轿车的首次正式亮相,同时会作为量产车型正式发布,与其他自主品牌紧凑级车展开竞争。

风神 风神轿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这款车为1.6L排量三厢紧凑型车,4.5米长。新车轴距为2610mm,这个轴距要比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的2540mm长出不少,而与世嘉轴距持平,在紧凑级车中处于中上的位置。

风神 风神轿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这款自主车型并没有完全自主,在发动机方面依然采用的是在PSA集团运用范围很广的1.6L发动机。不仅被富康,爱丽舍以及新爱丽舍所采用,同时1.6L标致206和1.6L标致307甚至1.6L世嘉车型都搭载改进了电喷系统的TU5JP4发动机。TU5JP4发动机采用直列4缸,DOHC双顶置凸轮轴,每缸4气门的主流设计,其最大功率仅有78千瓦。相信这款发动机不少消费者都在不同车型上体验过,优缺点早已了然与心。

风神 风神轿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自主品牌已经成为车坛流行词的今天,东风风神这款A级车的面世无疑树敌众多,东南V3菱悦,比亚迪F3,甚至同门师兄新爱丽舍都是这款车的最大对手。与这些对手相比,技术已经相当成熟的东风风神在技术上并不落于下风,但在品牌认知度上这位后来者基本没有任何的优势可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睿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