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即将上市!盘点09上海车展最快量产车型

  时隔1年 五娃NN变身瑞麒M1量产上市

瑞麒 M1 实拍 外观 图片
[M1][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全新中高端品牌"Riich瑞麒"旗下M系列即将浮出水面,首款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瑞麒M1(厂商代码S18)将于今天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奇瑞正式大规模进军国内高级小型车市场。

瑞麒 M1 实拍 外观 图片

  而实际上,瑞麒M1的前身正是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五娃概念车中的NN,作为五娃中首款量产车型,虽然上市时间一度被延迟,但短短一年的时间就在上海车展上市,奇瑞的效率还是值得称赞的。

瑞麒 M1 实拍 外观 图片

   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开发的外型,瑞麒M1的外观显得个性十足。M1的一大设计亮点是它侧面的腰线遒劲有力,配合5辐运动铝合金轮毂,侧面线条处处彰显运动天赋,一改以往小型车缺乏硬朗运动的车感。

瑞麒 M1 实拍 外观 图片

   搭载了智能数字节能系统,M1的百公里油耗只有4.5,这无疑将令M1在实施燃油税新政的今天,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更难能可贵的是,M1完美的兼顾了节能和动力。搭载了ACTECO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电喷发动机机,M1的最大输出马力可以达到83匹,在同类小车中可谓相当出色。

瑞麒 M1 实拍 外观 图片

  瑞麒M1是特别针对那些现代城市崇尚精彩生活和时尚品味的年轻一族而量身定做的全新车型,其智能化、数字化的领先科技优势充分迎合了时下80后年轻人的用车诉求,也体现了这款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的高端优势。瑞麒M1的精细化定位使其在目前,以"日三样"-飞度、雅力士、雨燕为代表的高级小型车市场开展竞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体现了瑞麒品牌的中高端定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睿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