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部门发布09年有汽车出口资质企业名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6月27日10:38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综合报道

  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海关总署、国家认监委日前发布公告(2009年第39号),公布《新增及调整的2009年度符合申领汽车出口许可证条件企业名单》。河北省秦皇岛金程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等20家汽车生产企业、上海联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30家经营单位为新增的2009年度符合申领汽车出口许可证条件企业,取得了汽车出口资质及其出口经营授权。

  据了解,此项公告根据《关于规范汽车出口秩序的通知》(商产发[2006]629号),针对企业申报情况,对2009年度具有出口资质的汽车生产企业及其授权出口经营企业名单(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海关总署、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2008年第114号公告名单)进行了适当调整。调整的2009年度符合申领汽车出口许可证条件企业名单中,有30多家单位的出口经营授权被删除,新增了60多家授权出口经营企业。该公告自2009年6月19日起实施。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