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首款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同捷S11诞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6月29日08: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国内首款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同捷S11其设计和生产厂家近日确认明年将正式在长春投产,届时S11将会搭载1.6、2.0和2.4三种排量发动机,同时部分车型将搭配涡轮增压器并实现混合动力配备。一个全新的跑车家族将从此进入人们的视线。

  同济同捷作为国内整车设计行业的先驱,一起坚持做到效率与质量同步。多年来通过与国内外各大科研机构的合作,为公司新技术的研究、新产品的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励志于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壮大强化核心技术,早日为中国汽车工业翻开新的一页。


  为了提高同济同捷的核心技术水平,同济同捷通过两年研发开发了混合动力,四轮驱动大扭矩高速超级跑车平台。该平台上可以实现各类造型的跑车门口的设计开发。新研发的跑车是采用目前同济同捷发明的超级平台技术进行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产品开发工程设计阶段和样车试制阶段,下一步将开始进入实车测试阶段,同济同捷董事长(CEO)雷雨成先生告诉记者,国内首款中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命名为S11,车标确定挂同济同捷自己的LOGO,我们从最新图片上看到,新车标非常炫目。同时,雷雨成先生还表示,S11明年在长春投产,有望很快与消费者见在面。


  其实,细心网友不难看出,同捷首款超跑S11整体设计非常华丽,但也看到了不少法拉利和奥迪跑车的影子,其经典元素在S11里面有较多的体现,只是与自主元素有了较多的本土化结合,这或许是自主品牌在自主研发和设计道路上的一次聪明的借鉴和融合吧。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