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甬台温高速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造成7人死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6月29日10:5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6月26日专电(余根铃、应曲川)26日2时40分许发生在浙江温州瑞安境内甬台温高速公路上的特大交通事故,造成7人死亡。

  26日2时40分许,浙江甬台温高速公路福建往温州方向瑞安塘下出口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由上海开往福州、车牌号为沪B27983的大客车剐擦右侧水泥护栏后冲过中央防撞护栏,与对向车道行驶的闽A75431集装箱半挂货车发生碰撞。

  当时客车上有乘客34人,其中5人当场死亡,28人受伤。此外这次事故还造成货车死亡2人。

  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消防、医疗等部门派出大量人员到场实施营救,全力组织多方力量救助伤员及开展事故调查工作。浙江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温州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市安监局等领导到场指导事故处置工作。

  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介绍了他们到达现场时的情景。3时10分,消防救援队赶到现场,此时,客车与货车车头碰撞在一起,客车车头破损严重,多名乘客被卡在车内向救援人员呼救,而货车一头栽在高速公路防护栏上,车头与车厢分离,驾驶室内两名男子被变形车头夹扁,已经死亡。

  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展开营救,将受伤乘客安全疏散出来,并利用随车牵引工具对客车车头进行拉伸,增大变形车头空间,将被困在车内的3名受伤人员安全救出,送往医院进行治疗。随后,救援人员调来清障车,将碰撞在一起的两车进行分离,10时许,现场人员被全部救出。

  据一名姓黄的男性乘客介绍,事故发生时,车内大部分乘客都处于睡眠状态。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