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开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6月30日08:50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作者:王锋

  日前,福特汽车公司携手其在华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启动了2009年“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大型公益活动。在长安福特62家品牌经销商的全力支持下,“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将在包括北京、上海、南京、重庆、广州、南昌在内的22个主要城市展开,为超过3000名中国普通驾驶者提供安全节能驾驶的技巧培训。

  “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是福特汽车在全球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在标准的驾校学车培训之外,免费给新驾驶员传授安全驾驶和节省油耗的技能和窍门。在中国推出的培训课程,特别结合了中国的驾驶环境、道路状况及驾驶习惯,以课堂教学和道路驾驶相结合的形式,向驾驶者倡导注重道路安全和环境影响的驾驶理念,同时传授实用的驾驶技巧,以提高驾乘安全,节省燃油,降低排放。

  此外,江铃汽车作为福特汽车在华的第一家整车投资企业,也参加此次活动共同倡导注重道路安全和环境影响的驾驶理念。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