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Onstar联手中国电信提供车载无线通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2日05:3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唐燕
  近日,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宣布,双方已经签署协议,中国电信将成为Onstar在华合作伙伴。

  上海安吉星由通用汽车全资子公司OnStar,携手上汽集团旗下上海汽车上海通用于2007年合资建立。
通过与中国电信的合作,上海安吉星将在中国为消费者提供广泛的汽车安防及信息服务,包括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路边救援协助、车门远程应急开启、全音控免提电话、实时按需检测以及全程音控领航等服务。

  上海安吉星将于2009年12月起,通过应用最新的第八代OnStar终端技术,在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主力车型上率先提供车载信息服务。中国将成为北美地区以外第一个引入OnStar服务的国家。

  通用汽车中国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将OnStar车载信息服务引入中国并同中国电信集团进行合作,展示了通用汽车公司对于中国未来业务发展的长久承诺。此举将进一步提升通用汽车在华的产品竞争力和服务竞争力,并最终服务于消费者”。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