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日全家出动 成都人开逛“汽车夜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2日08:58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佳雨

  “我白天工作很忙,一直没时间去选车,购车计划也是一拖再拖,‘汽车夜市’推出得太及时了,不仅凉快,购车还能得到一系列独特的优惠,划算!”“‘汽车夜市’和‘车市夏时制’的形式和概念很新颖,我们也想参与进来”……本周一,由华西都市报、新易在线、四川在线、成都交通广播、四川电视台·华西星车市联合成都百家车商共同打造的“汽车夜市”,在机场路和羊西线两大购车黄金走廊拉开帷幕,不仅消费者举双手欢迎,车商也尝到了甜头。

他们表示,“汽车夜市”延长了经营时间,来客量明显增加。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加强宣传力度,创造更加舒适的夏季购车环境。

  A

  消费者:

  夜晚出来看车,凉快!

  周一以来,得知本报联合成都上百家车商,推出“汽车夜市”后,不少怕热不愿出门的市民纷纷出动,或呼朋引伴,或携家带口,到机场路和羊西线各4S店选车、维修和养护爱车,体验了一把夜市清凉之旅。

  “吃过饭后出门,路上一点也不堵车,很快就到了4S店,老远我就看到了一条条红底白字的‘清凉一夏,华西汽车夜市接待店’横幅,很有气势哦。夜晚出来看车,凉快!一家一家地逛,很爽!”一位姓林的先生表示,“汽车夜市”让他有充分的时间看车选车,这几天,作为豪车发烧友的他几乎逛遍了成都的豪车店,从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劳斯莱斯保时捷玛莎拉蒂,过足了瘾。

  不过,一些城东、城北,特别是郊区的消费者告诉记者,现在的“汽车夜市”只要集中在机场路和羊西线,离他们太远,希望城东、城西的车商也参与到“汽车夜市”中来,可以方便他们就近购车

  经销商:﹃我们也要参与进来!﹄

  B

  “你们的提法与我们的想法不谋而合,我们一定要参加!”,自本报推出“汽车夜市”,提出“车市夏时制”概念后,成都主流车商反响热烈,纷纷加盟。

  成都三和集团营销企划总监傅强说:“今年是三和集团的服务制胜年,目的就是不断挖掘客户需求,现在华西都市报提出要打造‘汽车夜市’,我们觉得这和我们的服务理念高度契合。”据他讲,尽管华西“汽车夜市”才推出两三天,但目前来客量已明显增加,特别是维修、保养汽车的客户增长更为突出。他希望有更多的车商参与进来,培养“汽车夜市”消费意识,共同做热成都车市。

  “下一步,我们也要参与进来!”四川精典汽车品牌管理部经理卢晓望表示,此次华西汽车夜市出发点很好,“通过倡导车商延长经营时段,帮助消费者和车主避开酷热的白天时段,使他们获得更多便利,是一件大好事,体现出了华西都市报良好的资源整合能力。”

  据了解,精典汽车参与进来后,将充分发挥多品牌卖场、城市展厅的优势,推出“夏夜秀”系列活动,让来店的客户不仅可以在一站看完所有的热销车型,享受优惠政策,而且可以看到精彩的节目,参与有奖互动环节,体验高品质的人车生活。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