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7辆法拉利豪车聚首江北 引上千人围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5日10:1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王珊

  昨晚6时许,总价值近9000万的17辆顶级法拉利、6辆玛莎拉蒂集体高调现身江北北城天街长达两个小时,而车主在将车逐一停靠后竟然全部离开!顶级名车集体亮相的壮观场面,顿时引发千人围观。

  晚上7点54分,23名车主再度现身,在逗留9分钟后,集体悄然离开。记者留守现场近两小时,从知情者处得到准确答案:车主多为富二代,6名车主为重庆籍。

  车主多为年轻男女

  “车上就先后下来了一群年龄在二三十岁的男女,他们很神秘,在确认车已停好后,便在众人的围观下,低调地离开了!”市民刘先生说,由于太突然,而且一辆接一辆进入众人眼球的全是豪车,这一场景顿时引起广场的一片躁动,很快便形成了上千人的围观场面,众人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在外围与豪车们合影。

现场一群闻讯赶到的法拉利资深车迷估算,整个豪车总价值近9000万。

  保安称此前有人接洽

  由于所有豪车的车身均标有某珠宝品牌的名字,是否搞宣传也成为众人的猜测之一。

  而现场负责安保的工作人员集透露,早在三天前,便有人前来接洽,称在7月4日晚6点左右,会有这样一批顶级名车进入,停靠时间在两小时左右。而北城天街的物业方则负责在其停靠的时间里保障安全和车的完好无损,收费则按照正规停车费收取。

  车友下一站聚会成都

  记者现场看到,或许是为了对身份保密,现场23辆法拉利玛莎拉蒂,有16辆均取掉了车牌,而其余豪车的车牌号则多为津、京、沪、川。“这些车中实际上有6辆是重庆本地的。”据一名自称是法拉利车友会的男子介绍。

  7点54分,一中年男子率先进入警戒线内,随后的两分钟内,10多名年龄在20-30岁的青年男女进入警戒线内。此时,不少围观市民纷纷发现,其实一直站在人群中的不少人,就是这些豪车的真正车主。一位北京车主告诉记者,这神秘的两个小时不是搞宣传,而是众车友前往北城天街内的一餐厅聚餐,下一站将集体驶抵成都。

  集体亮相后约9分钟,所有豪车集体轰动油门驶离北城天街广场。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