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打百团大战 申蓉汽车按揭VIP专场打头阵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6日08:2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钟昆

  上周,由成都商报、成都全搜索、明日·快1周、神鸟数据调查公司联合发起,涵盖成都汽车、房产、医疗、商场、时尚、3C数码、旅游餐饮、教育求学等行业的精英企业的“百团大战”正式打响。“团购”这种既能降低消费者购买成本、又能提升企业销量的双赢方式受到多方欢迎。

上周,作为“百团大战”汽车行业的第一批企业,申蓉汽车携旗下大众别克斯柯达奇瑞东风本田标致以及斯柯达等七个汽车品牌,与中国银行联袂推出“百团大战”首个专场促销举措:200多款车型将针对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户推出“极限优惠后再免息免手续费———分期通·爱车购按揭购车”活动。

  据了解,此次优惠行动的两个企业———申蓉与中国银行都是“百团大战”的精英企业。针对中国银行的信用卡客户,申蓉汽车推出了最高达4.6万元的优惠力度;而中国银行业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免利息、免手续费等实质优惠举措。申蓉汽车副总裁何凌女士接受采访时称:此次“百团大战”一方面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多个领域的实惠购物方式,帮助消费者以最少的钱买到最需要的产品,另一方面,帮助广大商家找到消费者,促成成交,达到双赢的效果,“申蓉汽车一定会在这次活动中提供最大的选择平台、最实惠的政策以满足消费者们的购车需求。”

  据悉:此次活动,申蓉旗下七大品牌都推出了强劲优惠,申蓉别克特别推出君越最高优惠46000元,凯越最高优惠16000元后按揭购车零利率零手续费;到申蓉奇瑞购买A5可享受最高优惠11000元再0利息0手续费;申蓉大众CROSS POLO也推出最高优惠10000元后再免息免手续费。而申蓉标致,申蓉斯柯达、申蓉东本、申蓉日产等品牌也有多款车型加入免息免手续费活动中。“此次‘爱车购’产品也是在充分了解了各类消费者的不同需要之后,集合旗下多品牌多车型的优势,为客户设计的一项整合多项优势资源的金融产品。”何凌认为,正逢《成都商报》大力推出“百团大战”活动,“诚信媒体与品牌车商的合作,相信一定能让消费者在没有车价压力,利息压力,手续费压力的情况下,选到合适自己的爱车。”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