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购车风暴周末登陆 未购车读者赶快报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7日07:56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邓果

  本报盛夏汽车团购日报名热线63907484

  QQ群:89839347、89841748、89841815

  本周末本报汽车部将再掀团购风暴,目前已有20大品牌、数百热心读者有意参与。本刊提醒,7月9日前,拨打报名热线63907484,或加入团购QQ群:89839347、89841748、89841815将您中意车型告知工作人员,7月11日,本报将在江北金源大酒店,组织专场团购

  未购车读者赶快报名

  6月车展期间,本报为400多位新车主成功牵线搭桥,但因各厂商暑期促销政策各异,仍有近50%读者未成交。7月11日,重庆晚报•盛夏汽车团购日,将以6月未成交意向读者为主,再度征集组织晚报读者,入驻江北金源酒店。

  鉴于众多读者中意车型各异,本报特别提醒各位读者。您所拨打的电话或在QQ群中留言,必须先告知您的意向车型品牌、型号和款式信息(手动/自动)。我们会将所有购买意向,按品牌和车型分类整理组团。

  20品牌坐堂五星酒店

  重庆车展期间,有不少读者因工作时间安排上原因,不能到达现场。为此,本报此次“盛夏团购日”特意选择在周末,于五星级酒店内举行。为读者提供方便集中的时间和舒适的洽谈环境。

  届时,我们将根据读者的意向车型进行分组。目前,已有长安铃木长安马自达、长安轿车、力帆轿车、上海大众斯柯达上汽荣威550、广汽丰田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江淮同悦瑞风斯巴鲁等20个品牌,明确参与本次团购。此外,招商银行(重庆)信用卡中心计划入驻本次团购现场,为购买部分指定车型的车主,提供免息分期贷款服务。详细车型信息,敬请关注随后的相关报道。

  记者 邓果

  

(责任编辑:南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