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解放上半年销售6.27万辆 市场份额上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8日08:22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猛

  新华网长春7月7日电(记者王猛)记者从一汽集团获悉,今年上半年,一汽解放公司共实现销售6.27万辆。其中6月份实现销售1.45万辆,市场份额上升至19%。

  据悉,今年上半年商用车市场呈现“先抑后扬”发展格局。

年初卡车市场比较低迷,后期呈现恢复性增长。因此解放公司抓住市场机遇,加强销售力度,09款解放奥威自卸、经济型自卸重点产品市场贡献率不断提升,在安徽、吉林、天津、河北、北京、辽宁等地都取得较好的销售业绩。作为解放主销产品的解放J6,在全面推出解放J6 09版标准型、J6 09版牵引匹配11升机、J6M轻量化产品等新产品后,连续3个月销售超过万辆。

  一汽解放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历年销售趋势看,7月份市场需求处于全年较低水平,预计7月份市场总体需求将比6月份有所下降。公司将抓住牵引车市场明显复苏等时机,促进解放产品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