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利新疆4S店“7.5”遭毁 高层致电慰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08日10:38
来源:搜狐汽车

  在7月5日晚上发生的乌鲁木齐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中,吉利新疆通通4S店遭到严重冲击,店面设施毁坏,33辆商品车被烧毁,20辆车不同程度损坏,直接经济损失达300万元。

  事件发生后的第一时间,7月6日凌晨5时23分,吉利集团副总裁刘金良即致电吉利新疆通通4S店总经理郭建新,向通通4S店全体员工表示慰问,并当即派遣服务人员,对烧毁的吉利商品车进行评估统计,表示将全力支持该店以最快速度恢复运营。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和集团总裁杨健闻讯后也立即向通通4S店发出慰问信,并作出了相关指示。

  吉利新疆通通4S店是吉利汽车在乌市的三家销售商店之一。近年来吉利汽车由于质量显著提升,在当地有很好的口碑和销量。李书福要求集团相关部门迅速采取措施,帮助受损4S店尽快恢复运营,特别要保证当地的售后服务正常运转。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