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利老总李书福参观叙利亚中国吉利4S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6月29日22: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多玛

  2009年,吉利汽车海外销量达10万辆,因此吉利汽车展开了回馈海外市场的系列活动,其中:明确推出三年十万公里的海外质保政策,当地经销商零配件库存可满足日常易损件更换,消费者如果有更换关键零部件,需要通过调货方式解决,基本上可在一周内完成。

  同时针对海外售后服务叙利亚最大的吉利汽车经销商MALLOUK&CO公司,吉利汽车进行了2009年的专业系统的销售及维修培训,并在6月29日,进行了合格证颁发仪式。

吉利 豪情 图片

吉利 豪情 图片

  吉利董事长李书福亲自带队考察叙利亚经销商维修车间及零配件库情况。

吉利 豪情 图片

吉利 豪情 图片

吉利 豪情 图片

吉利董事长李书福与当地消费者和经销商现场沟通,解决经销商实际困难。

  在叙利亚地区的吉利汽车销售数字稳步增长。采访过程中,我们就可以看到运输车正在将新到的车辆送到经销商库存场所。

吉利 豪情 图片

吉利 豪情 图片
人物从左到右依次为:吉利集团副总裁王自亮、吉利集团副总裁安聪慧、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叙利亚最大的吉利汽车经销商MALLOUK&CO公司董事长、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海外销售总经理赵杰、后三位为吉利相关工作人员,他们一起接受叙利亚当地记者采访。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