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昨日连发两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造成5人死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0日09:4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渭南讯 (记者 王晓光) 昨日凌晨,渭南市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男一女两人死亡,肇事司机事后驾车逃离。目前,警方正寻找目击者征集破案线索。

  昨日下午,记者从渭南市交警支队临渭交警大队初步了解到,事故发生在渭南市前进路中段一家快餐厅附近。

当日凌晨1时左右,一辆无牌汽车将一男一女两人撞伤后,另一辆无牌汽车又对伤者进行了二次碰撞。事发后,两辆车均从事故现场逃离。事故中,一女子当场死亡。受伤男子随后被送往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救治,但因抢救无效于当日早6时左右死亡。

  目前,警方正在落实死者身份,并通过媒体发布信息,寻找目击证人,征集破案线索。

  又讯 (记者 刘剑) 昨日中午12时许,在205省道延安市姚店至青化砭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失控翻倒,车上3人倒在公路上,随后被一辆大货车碾过,3人当场死亡。事发后,货车司机不知去向。

  据目击者介绍,当日中午12时许,3名青年驾乘一辆摩托车向姚店方向行驶,不知道什么原因,摩托车突然翻倒,3名青年随后倒在公路上。此时一辆相向而来的大货车从3名青年身上碾过,3名青年当场死亡。

  据了解,3名青年均是姚店镇赵浏村人,年龄最大的23岁,最小的20岁。肇事大货车隶属延长油田青化砭采油厂运输队,肇事司机不知去向。事发后交警迅速赶到了现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