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标致雪铁龙欲贷款10亿欧元 明年再筹50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0日20: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彭博通讯社7月10日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法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公司正在与银行谈判,希望借款10亿欧元资金。

  这两名知情人士透露,标致雪铁龙公司希望能获得循环信用证,利用循环信用证方式贷款,一旦金额恢复到原金额,可以再次使用,直至达到规定的次数或规定的总金额为止。

自全球经济衰退影响到汽车产业以来,这是标致雪铁龙公司两年内首次进行筹资计划。上个月,该公司表示,预计2009财年可能出现20亿欧元的巨额亏损。在今年上半年,标致雪铁龙汽车和轻型卡车的销售量下滑了14%。

  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德国商业银行信贷分析家弗兰克-胡辛表示,“标致雪铁龙2009财年资金流动性十分充足,不过明年可能需要再筹集50亿欧元资金。为了应对2010年可能出现的糟糕境况,现在从资本市场筹集足够多的资金是非常有意义的。”

  这周,国际金融投资机构惠誉评级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包括标致雪铁龙公司、雷诺公司和菲亚特公司在内的法国汽车制造商再筹资风险预计仍然很高,因为这些公司持续不断的筹资需要。(翻译:雅龙)

  版权声明:本翻译稿供搜狐汽车独家使用,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