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盈众汽车启动9周年庆 三大品牌感恩巨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6日11:56

  作为享誉全国的汽车经销商---盈众汽车始创于2000年,是以汽车销售服务为主业的服务性企业集团。经营业务包括汽车销售、备件销售、汽车维修、汽车金融汽车租赁、二手车置换、汽车俱乐部、汽车精品、酒业等,业务范围遍及厦门、泉州、福州、漳州、三明、龙岩等地区,旗下经营汽车品牌包括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大众斯柯达大众进口车、兰博基尼。

成立9年来,盈众汽车已连续6年蝉联“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荣膺“福建省著名商标”,成为“福建省知名字号”企业。

  据悉,7月份,盈众汽车将迎来公司成立9周年庆典,为感谢新老用户对盈众汽车的长期关爱和支持,盈众汽车厦门区域将启动一系列感恩回馈活动和客户关爱服务。

  盈众厦门三大品牌联合巨献

  据了解,为庆贺公司成立9周年,盈众汽车将举行盛大的感恩回馈活动。在厦门地区,盈众汽车将汇集旗下一汽-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三大品牌,联合推出大型回馈行动,活动涵盖了新车特价、汽车保险、汽车金融汽车精品,此外到店试驾即可获赠周年好礼!部分热销车型由于数量有限,以先订先得为原则,此次回馈活动盈众将与更多用户一起享受周年庆的欢乐和喜悦。据介绍,三个品牌中的厦门盈众一汽-大众4S店为9周年庆推出了:特价车、汽车精品超低体验价、大众金融按揭包牌价等。

  售后服务 客户关爱精彩纷呈

  截止今年6月,盈众汽车厦门地区一汽-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三大品牌客户保有量已突破23000个。此次借助盈众9周年庆机会,盈众汽车汇集旗下一汽-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三大品牌资源和优势,对23000多的老用户进行大范围的回馈服务。据了解,仅一汽-大众厦门盈众还将举行如自驾游、茶道、节油赛、大讲堂等丰富多彩的车主关爱活动。

  盈众9周年庆活动详情可至盈众一汽-大众4S展厅、盈众斯柯达展厅、盈众上海大众展厅咨询。(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