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二届大兴汽车杯足球邀请赛拉开序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17日10:01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张锋

  7月11日,第二届大兴汽车杯足球邀请赛在深圳体育馆拉开序幕。本次邀请赛为期一个月,参赛人数众多,国资委、丰田通商、农村商业银行等16个机构组队参加,大兴汽车集团同时也组织球队参与。本此活动由深圳市足球协会与大兴汽车联合举办,以保证赛事公正、公平、有序进行。

  据悉,大兴汽车杯足球邀请赛源起于大兴集团历年来持续开展内部员工足球联赛的传统。为回馈长期以来支持和关注大兴事业的机构和车友,也为搭建大兴汽车与各大企业员工联谊交流的桥梁,2008年大兴汽车举办了“最佳拍档”足球邀请赛暨第一届大兴汽车杯足球邀请赛,共邀请了24个大客户单位,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友好赛事。这场盛大的活动,吸引了深圳各界的关注,也为大兴集团赢得了2008年度全国汽车营销活动大奖。

  

(责任编辑:nielei)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