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客车因机械故障撞山致9人死亡 15人受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0日09:35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新华社郑州7月19日电(记者 李丽静)记者7月19日22时从河南三门峡市获取最新消息,当天12时30分许发生在209国道灵宝市段的一起较大交通事故,当场造成7人死亡,2人在抢救途中死亡,另外15人受伤。

   据介绍,事故车辆(豫A79915)为河南省华豫公司金狮牌客车,车上共有24人,其中1名司机,23名游客。这些游客到三门峡豫西大峡谷游玩,返程途中发生事故。据初步勘查,该事故系车辆撞山引起,属于由机械故障引起的单方责任事故

   目前死亡的9人中,1人是司机,其余8人为游客。受伤的15名游客,已经被分别送往灵宝市人民医院、灵宝市中医院、卢氏县人民医院、三门峡市人民医院等4家医院进行救治。河南省副省长史济春、三门峡市市委书记李文慧、市长杨树平已经赶到现场指挥抢险救援。

(责任编辑:肖声肃)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