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布嘉迪Bordeaux四门车首张尾部图片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0日14:02

  对于一款超级豪华跑车来说,在没发布之前去营造一些神秘的氛围是非常有必要的,布嘉迪拓宽产品线的新作——Bordeaux(波尔多)现在终于有一张尾部的全貌图片可供瞻仰一下了,新车已经逐步浮出水面。


  与上周的尾部首张实车谍照一样,这次曝光的部分仍未新车的尾部,但这次却是全貌登场,纤细的尾灯和刹车灯除了制造了些梦幻的氛围外,似乎也在向我们传达这款布加迪的全新产品将拥有一个多么轻量化的车身。另外,最显眼的8个排气管也告诉我们就算新车是Sedan(四门轿车),但也不要忽视它那惊人的动力。


  动力方面我们还不能确定Bordeaux(波尔多)能否继承1001马力和1250N·m的表现,但是售价方面新车将肯定会超过宾利在九月带来的Grand Bentley,随着新车峥嵘的若隐若现,我们也期待这它能够在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中正式发布。(来源:汽车之家/梁思辰)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