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牌"6666F"卖16万 第23期拍卖逾6成流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1日07:5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陶达嫔实习生 岳伍东

  本报讯(记者/陶达嫔实习生/岳伍东)近日进行的第23期车牌拍卖,流拍数创下历史最高:150个车牌仅58个成交,92个车牌流拍,总计共拍出148.1万元,与上期拍出的258.4万元相比,锐减100万元。

  拍卖会上,“6666F”车牌被337号买家以16万元拍下,成为标王。但该价格与上一期拍卖的最高价24万元相比仍有逊色。车牌“3333F”则以11万元拍出,成为全场第二高价。

  据介绍,第23期车牌拍卖总成交价为148.1万元,无论成交价还是最高价,均比上一次拍卖低,流拍数量超过六成更创下历史最高。有关人士分析,这种现象的出现与金融危机及买家心态日益成熟有关。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