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市20条公交线路本周日起延长运营时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1日08:1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郭鲲

  本报讯(记者郭鲲)昨天,市公交集团公布了今年第三批公交线路延时计划,57路、45路等20条公交线路将从7月26日(本周日)开始延长运营时间。

  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市公交集团今年上半年已延长了40条公交线路的运营时间,此次主要延长市区线路的运营时间。

此外,为方便京铁家园及周边地区乘客出行,54路公交车的线路将调整,原线由城南嘉园北至金家村桥后,继续向西走莲花池西路至岳家楼桥,票制票价不变。

  至此,除47路以外,市公交集团路号在200路以内的市区公交线路已全部实现末车时间23点以后。据悉,47路将于9月配合地铁4号线开通进行优化调整时,延长运营时间至23点。

  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20条公交线路延时将涉及站牌和车厢内标识的更换,预计每条公交线路的更换成本都要在1万元左右。目前,市公交集团正在紧张地进行新站牌、标识的制作,并将在7月26日前完成20条线路所有站台站牌和车辆车厢内标识的更换。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