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款新车推出 奥迪和新通用出台中国策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2日08:35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双双

  7月16日,奥迪公司在德国总部举行的“百年奥迪”庆典活动上,宣布年内还将向中国市场推出4款车型

  这些车型包括:目前唯一国产高档清洁柴油轿车A6L 2.7 TDI,预计年内推出;年底前,投放装备奥迪顶尖科技的两款车型Q7 V12 TDI和R8 5.2 FSI quattro;第四款为奥迪Q5,将搭载TFSI发动机、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三项奥迪标志性技术。

  另据透露,奥迪全球最先进的“全数字化”总装车间,也将于今年下半年在长春落成。这一车间的建设,将使奥迪在华年产能上升至20万辆。可以据此认为,奥迪宝马奔驰在中国的市场将进一步构成威胁。

  而于7月10日在美国举行的新通用汽车公司成立并开始运营大会上,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德胜宣布,通用汽车公司目前正在积极研发更多前瞻性节能技术,包括前瞻性内燃机发动机、生物燃料、燃料电池和混合动力技术。在增程型电动车领域,通用汽车公司目前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通用汽车公司研发的第一款增程型电动车雪佛兰Volt目前正在进行路试,计划将于2010年在美国上市,2011年引入中国市场。

  此外,韩德胜还宣布,新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GMIO)总部将设立在上海,这表明通用的重心进一步向中国靠拢。据上汽集团高层透露,别克品牌之所以能够在新通用的资产重组当中保留下来,主要就是因为上海通用成功经营了“Buick”这一品牌。双双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