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固特异牧马人轮胎 获“中国年度SUV车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3日07:21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陈昕颖 张林 郭捷

  本报讯 2009年7月,全球轮胎制造商固特异牧马人全天候城市越野轮胎近日被评选为“中国SUV车轮”。这款轮胎融合了固特异最新的创新科技,在铺装路面和越野路面上均拥有卓越的表现。

  凭借非凡的舒适性、优异的全天候性能以及高度的耐用性,固特异牧马人全天候城市越野轮胎能够从容应对各种路况条件,从而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先产品和年度大奖得主。

固特异负责人告诉记者,“固特异牧马人在所有场地测试中,它的成绩都名列前茅;而同样重要的是,它在非铺装路面上性能同样强大,我们相信在任何路面条件下,它的性能都是出类拔萃的。

  在公路和越野方面的双突出使这款轮胎成为‘年度SUV车轮奖’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nielei)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