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速性能不比汽油机差 试驾比亚迪F3DM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3日08: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比亚迪F3DM与传统汽油车型有何不同?

  拉开车门,我迫不及待的坐进了驾驶位,想要感受F3DM的行驶性能。

手边的变速器,仪表盘,看上去和普通的车型并无什么明显的差异。仔细看看仪表盘发动机转速表,被只有电动车才有的功率表所代替,而仪表的右侧也多出了一个“SOC”电量表。

比亚迪 F3DM 实拍 图解 图片

  我迫不及待的转动车钥匙启动发动机,与一般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以及汽油、柴油车型不同,比亚迪F3DM的钥匙启动,实际就相当于一个两级的电源开关,钥匙插进钥匙孔,第一级是全车解锁,第二级就是接通电源。随着仪表盘上“Ready”的指示灯亮起,到此发动机的启动工作完成。没有发动机的抖动、没有发动机噪音,一切如同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只有空调风扇开始启动,让我意识到此时F3DM已经接通了电源准备出发了。

比亚迪 F3DM 实拍 图解 图片

  变速器挡杆 “P、R、N、D”四个挡位的设计看似和一般的自动挡车型也并无两样,只是在变速杆上方设置了两个标有“EV”和“EV+ HEV”的按钮引起了我的注意。这就是比亚迪F3DM用于在纯电动和油电混合两种模式下切换的部件,这也恰恰是其称为双模的原因所在了。

比亚迪 F3DM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