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揽大客车辆乱停放 天津站出口屡受围堵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4日15:02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梁素梅

  昨日读者孙女士向本报热线反映,在天津站出口附近的进步道和建国道上,有一些个体运营车、出租车长期违法停放,在此招揽乘客,不但堵塞交通,也影响津城形象。

  孙女士介绍,由于工作关系她经常来往京津两地,每次到天津下车经过进步道路口时,总是看到不少数量的出租车和个体客车停靠在路上的斑马线或黄色网状线上,使本来不宽的道路人为增添了拥挤。

记者昨日下午来到现场,看见在进步道肯德基快餐店门前的道路上,停放着四五辆出租车和三辆个体客车,还有几辆个体机动三轮车,这些车辆停放的位置明显有黄色网状线。离此不远的现代女子医院门前还醒目地立着一块交通提示牌,上面写有“此路段严禁停车违法拖走”的字样,形同虚设。

  在天津站地下隧道河北区出口处的建国道上,由于前方有施工工地,道路变窄,本来从宽敞的隧道驶出来的汽车就拥堵在这里等待顺序通行,但是仍然有不少出租车和一辆去塘沽的破旧中巴车停在路边揽客,三轮车也非常多,使这里的交通更显拥堵,秩序很是混乱。

  在附近居住的张大爷对记者说,这个情况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了。几位行人在接受记者随机采访时表示,希望有关部门对此种“钻空子”的违法行为进行有效治理,恢复站区周边的良好秩序。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