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地区 数十主流车 40区县“送清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7日09:32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韦龙 唐子婷

  今年夏天,数十款主流车针对全重庆40个区县消费者开展送清凉、直接现金优惠、按揭优惠购车等活动。今日,《晨报汽车·大重庆版》,刊发部分车型和车商,以及他们在大重庆范围的优惠方式。

  经销商普遍认为,目前夏季来临,客户在购车和用车上要遭受酷暑的威胁,一些经销商在空调的检测、购车送清凉用品等方面拿出了政策。

比如,海马汽车到店赏车即送清凉饮料。本月,福美来超值版上市,最低价格7.68万元。

  重庆是一个超前消费比较厉害的城市,重庆人购车的按揭比例在全国算比较高。而重庆人的按揭购车习惯,区县的比例远高于主城。而在本次《大重庆版》所涉及的车商中,许多按揭购车方式有所创新,最大限度地适应重庆人的按揭购车需求。

  目前,重庆经销商热推的车型,大半是今年上市的新车。今年上半年新车密集上市,几乎每两三天就有一款新车上市。这些新车涌入重庆,就成为今年重庆市场的主流推广车型。目前,这部分新车抢走了重庆购车人一半的眼球。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