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产发布09上半年报告 中国成第二大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8日01:0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晨报讯(记者沈欣)日前,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发布2009年上半年报告,日产在中国市场增势强劲,旗下日产品牌与英菲尼迪品牌上半年累计销量达332181辆,同比增长19%,而这个成绩仅次于日产在美国的销售数据,列全球第二。


  据介绍,6月份日产品牌与英菲尼迪品牌在华销量为63291辆,同比增长28%。其中,日产品牌旗舰车型天籁6月销量达到8951辆,上半年累计销量达45670辆。日产骐达颐达两大车型6月销量为13751辆,同比增长10.4%。2009年上半年,日产品牌乘用车在华共销量为244902辆。其中,东风日产乘用车总销量增至225073辆,同比增长41.3%。“一直以来,坚持不懈地提升产品质量、销售和服务水平是我们优秀市场表现的根本保障。”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桥本泰昭表示。

  数据显示,在2009年上半年,中国市场已经两度超越美国成为日产全球最大市场。日产汽车上半年在华累计销量仅次于美国市场的347744辆,而两者之间的差距也仅有1.5万辆。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