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诺三星将借助土星销售网络在美国销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8日08:29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崔源锡

    据韩国《朝鲜日报》 雷诺三星高层负责人7月26日表示:“计划通过美国的土星(Saturn)品牌出口新型SM3。拥有土星品牌的美国汽车经销集团Penske Automotive Group(PAG)相关负责人已从本月起进驻京畿道器兴的雷诺三星中央研究所,开始对欲出口美国的SM3的商品价值进行评估。

”该负责人还表示:“实际出口的时间大约会在明年末或2011年初。”

  PAG是美国第二大汽车经销商,自今年6月收购美国第一大汽车制造商通用(GM)的品牌之一——土星以来,一直在海外寻找以土星品牌进行销售的新款车。

  PAG只收购了土星品牌的服务及零部件供应项目,没有收购生产部分。因此只有今后两年可以获得现有的土星汽车,2011年下半年开始就需要由集团自己亲自采购车辆。

  随着雷诺三星打开对美出口渠道,30万辆全负荷运转体系也将在近期完成。雷诺三星今年上半年出口量(欧洲和中东)仅为1.94万辆,内需与出口总量也只有7.3012万辆。但如果每月能通过土星在北美的400家营业网点出售1万辆SM3,就可以立即将目前为14万至15万辆的年产量增加一倍。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