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昏睡男开车福马路一路撞 撞完花圃撞栏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30日07:18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黄义伟

  昨天凌晨5时10分许,福州福马路鼓山镇政府附近,一辆小轿车突然在路上扭起了秧歌,走着“S”形的路,一会儿爬花圃,一会儿撞栏杆,一会儿撞电动车,撞上一根电杆后,车子又开到福光南路上。路人王先生一路跟踪发现,原来该车司机开车时一直耷拉着脑袋,等到小车停下来,他发现开车男子完全熟睡,叫都叫不醒。

  记者6时许赶到福光南路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闽AH7560”的黑色小车停在路中间,多处受损,车头的水箱可能受到撞击破裂,正在漏水,保险杠下的挡板脱落,左车头处新的划痕明显,油漆脱落,车身其他地方还有零星的刮擦痕迹。开车男子则躺在驾驶座上睡着了,记者等了一个多小时,一直到7点多,司机仍然没醒过来。

  目击者王先生等人说,早上5时10分,他从马尾开车送朋友到福州,走到鼓山镇政府前面时,看到对面车道上有辆小车从招贤路(鼓山沃尔玛)出来,摇摇晃晃地撞上了路边的花圃。他们上前细看,发现那车司机耷拉着脑袋开车,撞完花圃后,车子又开上福马路,没走几步,撞上了福马路中间的护栏,十多米的护栏被推得歪歪扭扭,许多车辆吓得纷纷躲避。还好小车车速不快,退了几步后,接着往右边行驶,开到人行道的边缘,撞了一辆电动车电动车上的老人从车上摔了下来,好不容易爬起来时,小车却跑远了。

  他们一行不敢太靠近小车,只是若即若离地跟着,发现小车撞了老人后,又向前开了两三千米,到了浦乾路路口,撞上一根电杆,发出很大的响声,小车保险杠的挡板又脱落了一大块,还好电杆没倒下来,不过司机可能被撞得有些清醒,接下来没有发生撞击事故,车子开到了福光南路一棵树下停了下来。他们敲门喊司机,可司机已经熟睡了。

  6时15分,王先生报了警。

  7时许,警察到达现场时,司机还在熟睡。直到警察叫来了拖车,可能是拖车的动静太大了,司机才醒了过来,但他什么也不愿说,随后被警方带走了。

  还有其他路过的群众说,还好当时是大清早,路上人不多,否则,这样撞来撞去,说不定闹出个跟南京“6·30”类似的惨剧来。市民口中说的“6·30”惨剧指的是:6月30日晚8点多,南京岔路口地区,醉酒司机张明宝开车冲进人群,沿途撞倒9名路人,造成5死4伤。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晋安交巡警大队,问及该司机是否如许多目击者所说系酒后驾车,得到的回答是,目前司机已被带到医院验血,但鉴定结果还没有出来,是不是酒后驾车还不好说。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