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车深度试驾零距离体验 活动造势车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30日08:0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孙亦舒 司爱武 史歌 毛磊

  让消费者深度了解自己的产品,试驾无疑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于是,无论是刚刚上市的新车上海通用新君越吉利全新帝豪,还是正在热卖的讴歌奔腾B50东风雪铁龙世嘉,上周不约而同地举行各种形式的试驾会,让自己的目标客户、媒体记者与产品进行一次零距离体验。

  上海通用新君越试驾会威海举行

  7月20日,上海通用山东威海举办试驾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家媒体记者与刚上市不久的新君越来了个零距离体验。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别克品牌在国内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00万辆。而此次试驾的新君越,更是被上海通用视为布局中高档车市的最重要的一枚棋子,本次试驾,更让记者领略了新君越独特的魅力,其动领新潮的设计风格、高效澎湃的动力、宁静独到的舒适、从容领先的安全科技无疑将给市场带来强大的冲击力。新君越21.99万元~31.99万元的定价,表明其将以中高级车的价位、高级车的品质参与市场竞争,这也表明了上海通用要夺取中高档汽车市场主导权的决心。

  按照中国人的标准,一辆车是否从外观上感到豪华尊贵,车身尺寸大概是首要前提。新君越在车身尺寸上就足够给对手们造成震慑:5米的车长、1.858米的车宽以及2.837米的轴距,这完全达到了高级车的水准。新君越拥有2.4L和3.0L两款车型,2.4L车型拥有125kW和225Nm的动力输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表现可谓得体,无论是日常驾驶还是高速巡航都表现得游刃有余。3.0升君越的表现更让人惊喜。其装备的3.0LV6SIDI直喷发动机集中体现通用汽车最先进的技术水准。它190kW、296Nm的浑厚动力并不追求某一点的爆发,而是如丝般源源不绝,加速很快但输出均匀,尤其是中高段的再加速特别顺畅,动力随用随到,直喷V6的优势尽显无遗。新君越3.0L最亮眼的配置当数其独到的CDC主动式悬挂系统。在日常驾驶时,CDC主动悬挂也会实时检测路况、车身运动情况和驾驶员驾驶方式,自动调整阻尼参数,获取最佳驾乘感受。

  吉利汽车:试驾全新帝豪EC718

  7月28日,吉利正式发布旗下帝豪品牌,而帝豪品牌的首款车型EC718也将同时下线。这将进一步巩固吉利的多品牌战略,特别是在高端品牌的发展方面将迈出坚实的一步。7月26日,记者有幸在杭州试驾了帝豪品牌的首款车型EC718。据悉,这是吉利历次试驾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帝豪的首款车型是中级车,这充分表明了吉利务实的一面。这款车甚至没有另起中文名字,而是综合了国际上著名品牌的命名方式,直接叫EC718,历时3年研发,E代表帝豪(EMGRAND),C为轿车,7是轿车尺寸,18表示1.8L的排量。

  对于帝豪EC718,此次试驾活动通过3种测试线路,对车的各种性能进行测试。所选择的路段综合了高速公路、城市路况、崎岖山路、陡坡等各种路况,路线较长,平时驾驶中能遇见的路况几乎全部都能遇上。试驾者将对帝豪EC718的各种性能,包括紧急加速、高速入弯、紧急变线、颠簸路面等在内的驾驶性能进行专项测试,进一步体验全新帝豪品牌的澎湃动力和非凡的舒适、操控性能。

  作为帝豪旗下首款车型EC718外形稳重大气,三条标志性的线条勾勒出既运动又稳定且整体感很强的车身。EC718从头到尾都有鲜明的主题--张弛有度的和谐。在动力方面,EC718搭载了1.8LCVVT汽油机,配备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完全按照欧美标准设计,满足全世界范围内最高等级的技术标准和最严格的法规要求,充分考虑了行人保护、各向碰撞、材料回收等问题,以及各项安全标准、排放标准、绿色认证标准等。

  讴歌:全国试驾体验会来到郑州

  7月26日,上百位贵宾在河南汽车公园激情体验了豪华汽车品牌Acura的主力车型--TL及MDX的卓越性能。此次活动是Acura全国巡回贵宾试驾体验会的第四站。此次试驾体验会让各位贵宾对Acura的运动豪华的造车理念有了更为直观和深入的认识。

  试驾当天,河南汽车公园专业的赛道使车辆的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Acura更特意邀请了专业试车手带领贵宾进行了驾乘体验,足见Acura厂商对其产品的运动、操控性能的自信。一位试驾过TL的用户对其运动和加速性印象深刻:“加速过程中推背感十分明显,在7秒内完全可以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由于重心低,在弯道驾驶中抓地性能也好于其他豪华车。”而MDX搭载的Acura全球首创的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更是赢得了试驾者的一致好评。该系统可根据路面状况和动力需求主动改变前后轮之间,以及两后轮之间的扭矩分配,显著提高车辆的运动极限。多位试驾过MDX的贵宾均表示,在过弯中,那种举重若轻的驾驶感觉在其他豪华SUV中很少能体验到。

  据来自Acura郑州花园路店的销售人员介绍,Acura可提供“4年/10万公里”(每5000公里一次)的免费保修和保养服务,并在保修期48个月内提供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这在国内同级豪华车品牌中属于最高水平。今年以来,Acura相继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贵宾试驾会,以体验式营销向各地消费者传递其车型和品牌信息。这对于豪华车品牌尤为重视的口碑建立无疑显得更为细腻和务实。

  河南圆通:深度试驾奔腾B50

  7月25日,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河南圆通贸易有限公司举行了盛大的奔腾B50深度试驾会,一汽轿车河南商代处领导、消费者及媒体记者百余人参加了试驾会。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普遍缺货的情况下,河南圆通却争取了大批奔腾B50现车,为河南的用户提供了很大方便。

  自3月下线并于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奔腾B50已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诸多美誉。据介绍,一汽轿车以“HOME”(家)作为奔腾B50的开发理念,其四个字母分别代表Hi-tech (科技)、Over-class(超越)、Modern(时尚)、En-vironment Safety(安全环保),希望奔腾B50成为消费者移动的家,以超强的综合魅力,满足消费者更高级别的要求。奔腾B50是国内同级别车中唯一采用中高级轿跑车底盘车型,而此次深度试驾则让更多消费者体验了奔腾独特的操控性能。活动当天,河南圆通推出的“试驾礼、订车礼、购车礼”“盛夏三重奏”促销活动也深受欢迎,不仅有10名车主现场开走了自己的爱车,还有20多名用户现场交纳了订金。

  河南富达:试驾东风雪铁龙两厢世嘉

  7月25日,东风雪铁龙河南富达4S店举行了两厢世嘉媒体试驾活动,让到场的主流媒体记者充分感受了两厢世嘉带来的驾驶乐趣与激情。

  东风雪铁龙两厢世嘉上市已经快一年了,其靓丽大气的外观已为众人所熟悉,其极富流线型的车身与线条和谐搭配更让人印象深刻。世嘉搭载了1.6L、2.0L两种排量引擎,配备Tiptronic技术的四前速自动变速箱为驾驶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驾驶乐趣,同时提供多种车型可供选择,在满足家庭用户需要的同时,还很适合对动力需求比较高的年轻人,完美地将“型-动”融为一体。另据悉,世嘉是从WRC战场走下来的冠军车,而底盘和悬挂系统做出了最大的贡献。任凭山路多崎岖,无论是发夹弯还是连续弯道,世嘉都能一一化解,靠的就是这套扎实的底盘和悬挂。集控式方向盘也是世嘉的一大特色,它可以控制车内大部分功能,包括电话、音响、巡航、限速等,双手不用离开方向盘就能够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唐玲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