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档二手车价格走低 库存车达到10000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30日00:1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石文夫
  本周二,记者从北京市旧机动车市场获悉,由于北京二手车交易传统的淡季开始,因此市场内的车辆库存明显增加,相比较前几个月目前市场库存接近饱和,日常每天的库存二手车达到10000台左右,相比较6月份平均增长了30%。
其中高档二手车的库存增长量尤为明显,市场价格也持续走低。

  北京市旧机动车市场新闻发言人王萌表示,虽然本月为传统的二手车淡季时间,但是与往年不同的是,目前市场内的中高档以下的车辆库存量并不大,而是高档二手车的库存量明显增加,尤其是高价格的豪华车,大排量的跑车SUV种类多,数量多。200万元以下的库存车型主要集中在SUV车型中,例如宝马X5卡宴、览胜、奔驰GL等,而这些车辆目前的价格发展趋势也有所不同。

  3.5升排量以下的车型由于新车供应紧俏造成新车格的小幅上涨,因此二手车格目前这类排量以下的车型比较坚挺,即使淡季降价趋势也不明显,比如宝马X5-3.0系列、保时捷卡宴路虎发现三款车型。但是高端大排量车型的价格受到新车大幅度降价的影响,目前价格波动比较大,比如奥迪Q7-4.2系列,奔驰GL450系列、宝马X5-4.8系列等,这类车辆有持续下降的趋势。

  此外,目前市场内的超豪华车数量较多,比如500万元以上的迈巴赫宾利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法拉利高端配置车型,200万元~500万元之间的阿斯顿马丁法拉利F430路虎览胜最新款、奔驰S600V12最新款等。

  相关

  专家称高档二手车购买时机来临

  出售车辆的用户如果是使用时间5年以上的车型可以等到9月初淡季结束外省市中间商大量到来的时候出售,使用5年以内的车辆排量在3.5升以下的车辆可以考虑置换或者出售,但应了解目前行情。排量超过3.5升的二手车出售价格损失比较大,但是预计后期还将有降价空间,建议尽早出手。

  (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王萌)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