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租“公车”牟利 宁波市政府车队长获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30日14:08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方益波

  据新华社宁波7月29日电 记者从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法院获悉,宁波市政府车队的正副两名队长陈宝康和林志安,将公车租给一些公司和个人,把钱拿进车队“小金库”,再从这里面贪钱,一干就是11年,于去年东窗事发。7月27日,海曙区法院公开审理此案,以陈宝康犯贪污罪、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2万元;林志安犯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1万元。

  经法庭审理查明,1997年至2008年间,陈宝康和林志安利用担任宁波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属宁波市政府车队队长和副队长的职务便利,在负责该车队车辆日常调度及管理工作中,将本单位车辆出租给其他单位或个人,两人累计拿了8.3万余元。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