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新车解码 更专业 更全面 更实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30日20: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的新车解码栏目是对新车进行详细的解读,主要是对新车的第一感受进行多方面评价。从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为网友带来更加实用性的信息。

  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主要报道未上市车型的谍照、命名、参数配置、价格,当以上信息确认后就进入了新车发布阶段。

  新车发布时,搜狐汽车会在第一时间对新车进行解码解读,即新车解码栏目。此时网友大体上已经对车型基本信息有了很全面的了解,更加期待的新车动力表现也会由魂斗轮栏目进行介绍。

  魂斗轮是搜狐汽车在试车方面的拳头产品,抢先试驾文章可以第一时间让网友了解新车的驾驶感受,而更加详细的感受也会由魂斗轮的深度试驾进行报道。

  如果您觉得以上报道还是意犹未尽,那么搜狐汽车的月度策划一定会让您大饱眼福!每期虽然风格各异,但同样精彩的策划内容都可以为广大汽车爱好者带来各种对比测试,让网友观看充满趣味性的专题后也能对新车型的性能有更加深刻的了解。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网友对搜狐汽车新车报道流程已经有所了解。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为广大网友带来更加丰富的内容、更加迅捷准确的报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