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宁出租车调整为2公里起步 打车多掏1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31日10:23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上午,江宁数百辆出租车开始调整起步里程,从原来的2.5公里5元起步调整为2公里起步5元。据了解,江宁此举是紧跟南京市此前出租车增收一元钱燃油附加费,目的是为出租车减轻油价上涨压力。

  调整后,出租车起步里程缩短为2公里,对于乘客打车影响如何?记者就此采访了江宁的个体的哥邵师傅,他表示,以前2.5公里是5块钱,现在2.5公里是6块钱,以前2.7公里是6块钱,现在是7块钱,普遍来说,乘客打车要多掏一块钱。

  “我们的压力太大了,油价涨得这么高,再不调价,我们就赚不到什么钱了!”邵师傅说,这次调价后,刨去短途2公里以内的,每天加收一元的应该能做到20笔左右,一个月增收至少在五六百元。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