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新闻主编招聘启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31日17: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35岁以下,新闻、中文、汽车等相关专业毕业优先;

  2、具备良好的新闻敏感性,对中国汽车产业有较深了解,具备独立的选题策划与执行能力;

  3、对于互联网媒体运作有良好认识,有汽车媒体或财经媒体4年以上从业经验者优先;

  4、具备良好的团队管理能力,具备积极主动的职业态度,能够承担压力。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

  一经录用,搜狐公司将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以及事业发展空间,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

  chengyan#sohu-inc.com(请将#转换为@)

  投送简历时请在发信主题中注明所应聘的具体职位,简历里请注明期望薪金。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