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邢敏当选内燃机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3日07:56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赵三明

  7月25日,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邢敏代表协会所做的工作报告——“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保持内燃机工业平衡较快发展”。

  谭旭光理事长在讲话中表示,四届理事会秘书处一年来做了大量的工作,为内燃机行业赢得了更多的话语权,维护了全行业的利益。

  在谈到金融危机的持续影响时,谭旭光认为,本轮经济危机五年之后,全世界经济格局会发生变化,中国的经济格局也将发生变化。“如果我们的企业再不调整就没有机会了。”他提出了三点理由,“一是在这次危机中我国总体上还保持着平衡健康的发展;二是由于我们有比较强的成本竞争优势,在危机中迅速进入国际化是有机会的;三是国家对内燃机相关行业的政策支持。”

  谭旭光还表示,内燃机企业一定要加快技术投入,加大科技创新步伐。“做什么投入都不如把钱投到研发上来。”

  在本次会议上,已实际主持内燃机协会工作一年多的邢敏,被增补选举为四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并经谭旭光理事长提名被聘任为四届理事会秘书长。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