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彦斌车祸过后跳舞减压:年轻不怕犯错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3日09:4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胡彦斌动情演唱
胡彦斌动情演唱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黎倩欣)在上海正式为车祸逃逸事件举行发布会公开道歉后,胡彦斌7月30日晚到广州参加了一场“2009用心跳劲舞派对”,舞台上的胡彦斌劲歌妙舞,一扫之前的不快。他称现在的压力最主要来自怎样孝敬妈妈,并表示妈妈鼓励自己勇敢面对错误,说:“年轻人犯错不怕。”

  当晚劲舞派对强调“为全球时尚人群奉献最具活力的派对”,主题是“用心跳,带动心精彩”,胡彦斌作为表演嘉宾自然不能不跳舞。

他说,年轻人不论生活还是工作都应该用心,“要投入才有乐趣,而参加派对可以释放压力”。他对自己的舞姿也充满自信:“我是因为喜欢R&B,因为要唱快歌才去学跳舞的。跳得多了也放开了,派对上跳舞,会觉得别人跳得都没我好看。”

  [写歌] “人成熟了想法复杂”

  胡彦斌年初推出的小碟《红歌》成绩不俗,胡彦斌表示这张小碟主要是唱给爸爸妈妈他们那代人听的。在今年不少“红歌”的比赛上,也有不少选手唱他小碟里的作品,让胡彦斌非常开心。

  对于大家关心的新专辑,胡彦斌透露新专辑还在“难产”中,“我一直在不停地推翻和检讨自己的音乐”。胡彦斌说:“我希望把音乐做好再让人见到,现在已完成的一大半作品中,大多数都是让别人觉得爽的,没有我自己觉得特别爽的。我在等一首能让自己说话有底气的作品。”

  胡彦斌称写歌面临的主要问题是“年纪大了,想问题也复杂了”。“发自内心的音乐才是好音乐。大学时写了很多情歌,想到什么就写什么。但现在人成熟了,想得多了,写情歌也难了。”

  [车祸] “年轻人犯了错不怕”

  在经纪人的不断干涉之下,胡彦斌当晚成功回避讨论自己早前的“车祸逃逸事件”。有记者问他事件处理的进度,主持人也立即叫停。胡彦斌反倒是满面笑容地表示当前最大的压力来自家人:“我现在最担心的,是妈妈在家里一个人,而我的工作要到处跑不能陪她。我经常打电话就问她‘今天吃什么’,因为这样才会督促到她注重自己每天的生活。”他提到妈妈对自己发生撞车事故的态度,直言备感温暖:“妈妈说:年轻人犯错不怕。”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